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 boot用ajax发送请求后,请求路径多了controller的路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29 10:27

这个是请求页面的代码

这个是js发送请求的代码

这个是被请求数据的Controller

这个是请求页面时,浏览器的请求结果

从感觉上是多了个根路径,但不知道为什么多出来的

代码羡的主页 代码羡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20-11-12 0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因为你的请求路径写的是menu/getMenuList,这是相对路径的写法,这样会让程序识别当前路径,并在后面加上你的请求路径。如果想请求你需要的那个路径,可以用绝对路径/menu/getMenuList

收获园豆:8
编程小大白 | 小虾三级 |园豆:502 | 2020-11-12 08:59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1
戎"码"一生 | 园豆:829 (小虾三级) | 2020-11-12 13:28
0

加/, 路径前面,养成一个好习惯,

收获园豆:1
二奎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20-11-16 16: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