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able表格合并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2 13:56

在数据库中拿数据,拿到数据后渲染到前台界面,第一列这些数据需要有个单元格合并,怎么判断他有几行

聖凯的主页 聖凯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0-11-12 08: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
name:"生活区",
item:[
{name:"被褥是否整齐叠放?"},
{name:"是否配备灭火器并且压力正常?"},
]
},
{
name:"办公区",
item:[
{name:'设备充电区域是否独立?'}
]
}
]
你让后台这样返回数据,直接循环数组嘛 rowspan就等于item数组的长度

奖励园豆:5
DawnZhao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20-11-12 10:24
其他回答(4)
0


根据他后面的数量吧,你应该发后端返回的json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20-11-12 09:30

后台还没写呢,我就是把前端先给画一下

支持(0) 反对(0) 聖凯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1-12 10:09

@聖凯: 先让后端写接口文档出来看看数据格式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20-11-12 11:43
0

td 上應該有rowspan 屬性,看rowspan的值

RosonJ | 园豆:4910 (老鸟四级) | 2020-11-12 09:47

额,我就是想要给rowspan赋值

支持(0) 反对(0) 聖凯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1-12 10:11

@聖凯:
那就算後面的資料數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4910 (老鸟四级) | 2020-11-12 10:22
0

数据库给的格式按照这两项排好,判断检查场所是不是跟上一个一致,一致每次都合并一下。或者后台考虑加个字段,直接显示场所数目。

木木在奔跑丶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20-11-12 10:00
0

可以把代码块共享出来参考下吗

竹间有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2-15 12: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