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中如何用正则表达式获取所有指定标签内的内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12 17:01

src='...
<name>a</name>
...
<name>b</name>
...
<name>c</name> '

像这种字符串如何获取name标签里的内容?a b c

魔露西的主页 魔露西 | 小虾三级 | 园豆:583
提问于:2020-11-12 1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591 | 2020-11-12 23:11

你这.....。用正则哦

魔露西 | 园豆:583 (小虾三级) | 2020-11-13 09:28
ycyzharry | 园豆:23591 (高人七级) | 2020-11-14 15:28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5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684 (老鸟四级) | 2020-11-13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