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缓冲区大小不足是为什么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6 19:47

C#缓冲区大小不足是为什么呢,一直是这个错

§☆栐薳薀鰇的主页 §☆栐薳薀鰇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0-11-13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异常我觉得是,需要连续内存缓存数据出现的,你可以看一下你的流读取方式,什么的是怎么设置的。

奖励园豆:5
治福君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20-11-16 17:26

感谢,已解决,问题是C#不支持图片的宽是4的倍数以外的参数

§☆栐薳薀鰇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1-16 19:46
其他回答(1)
0

可能因为太小吧。最好上代码

会长 | 园豆:9688 (大侠五级) | 2020-11-13 18:03

就是宽861高1200还有大小就是宽乘高 还有一个二进制的图片路径,,,然后把它转化为路径的 时候报的这个错

支持(0) 反对(0) §☆栐薳薀鰇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1-13 18: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