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php乱码能不能恢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03 10:40

刘韬的主页 刘韬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20-11-13 18: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换一下字符集就好了……

收获园豆:10
盛沧海 | 菜鸟二级 |园豆:216 | 2020-11-16 14:57
其他回答(1)
0

字符编码问题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57 (老鸟四级) | 2020-11-24 12: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