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阿里云服务器拒绝连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7 18:09

在阿里云上租了个个人云服务器,系统是ubuntu16.04.简单写了个只能接到客户端连接的服务端代码,但是在客户端connect时,服务器拒绝访问。已经配置了安全组。服务端也写的是内网ip,客户端写的是公网ip

杠杠呀的主页 杠杠呀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20-11-14 1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2台服务器放在同一安全组且都用内网IP

收获园豆:8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71 | 2020-11-14 21:18

大佬,采用两台服务器和我的电脑连接服务器的区别是什么呐?

杠杠呀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20-11-14 21:28

@杠杠呀: 建议试试将服务端改为监听都有IP

dudu | 园豆:36371 (高人七级) | 2020-11-14 22:00

是监听公有IP吗?

杠杠呀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20-11-14 22:07

@杠杠呀: 监听所有IP 0.0.0.0

dudu | 园豆:36371 (高人七级) | 2020-11-14 22:15

@dudu: 这个已经有了

杠杠呀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20-11-15 14:20

@杠杠呀: telnet 能连上吗?

dudu | 园豆:36371 (高人七级) | 2020-11-15 17:38

@dudu: 不能

杠杠呀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20-11-15 18:27

@杠杠呀: 本机通过内网IP能连上吗?

dudu | 园豆:36371 (高人七级) | 2020-11-15 18:34

@dudu: 还是不能,就感觉很奇怪。我记得原来我用Telnet是能连上的

杠杠呀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20-11-15 18:39
其他回答(3)
1

在阿里云的云服务器安全组管理中添加需要的端口

ycyzharry | 园豆:24374 (高人七级) | 2020-11-15 00:23

这个已经添加了

支持(0) 反对(0) 杠杠呀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20-11-15 14:19
0

需要在安全组里把端口开放给外网所有IP

墨镜带佬星 | 园豆:2260 (老鸟四级) | 2020-11-15 02:56

这个已经在安全组里设置了0.0.0.0/0

支持(0) 反对(0) 杠杠呀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20-11-15 14:21
0

写工单给阿里云,让他们帮你解决更快

收获园豆:2
geass.. | 园豆:1819 (小虾三级) | 2020-11-17 10: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