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阿里云服务器域名解析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6 10:49

我在阿里云域名解析的添加记录填了私有IP地址

然后远程连接实例主机,在远程主机的IE浏览器输入域名或者IP地址都能访问,但是用我自己的电脑输入域名为什么不能访问,求大佬解答![]

我自己电脑访问

godcloudy的主页 godcloudy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20-11-15 14: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阿里云默认是没有开启外网http访问的。
1、阿里云服务器实例-选择“更多”-“网络和安全组”-选择“安全组配置”。
2、点击“配置规则”-“添加安全规则”-http(80)授权对象0.0.0.0/0。
同理https等访问也需添加规则。

收获园豆:5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74 | 2020-11-15 17:49


这里默认有3个,还需要手动添加吗

godcloudy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20-11-15 18:30

感谢大佬!已经解决了

godcloudy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20-11-16 10:49
其他回答(2)
0

检查下实际IP的分段, 确定是否是外网地址, 很有可能是他们内网的地址, 这样在外网是访问不了的
(现在的ip4地址基本分配完了, 很难弄到这个地址了)
也可以用工具查询下实际域名的ip地址(如ping)

Yofoo | 园豆:378 (菜鸟二级) | 2020-11-15 14:18

请问怎么查看IP分段,这个域名是我花1块钱买的,云服务是7天免费的,就想来练一下项目部署哈哈

支持(0) 反对(0) godcloudy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20-11-15 14:23
0

需要解析到公网IP地址

dudu | 园豆:36412 (高人七级) | 2020-11-15 18:18

嗯 好的

支持(0) 反对(0) godcloudy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20-11-15 18: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