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win7(16G)运行VM并打开一个2012和两个esxi主机?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9 18:53

如何在win7(16G)运行VM并打开一个2012和两个esxi主机?

主要是此小白练习用,电脑不太理想。感谢

问题补充:

主要是win7 运行vm打开2012并用vsphere添加两个exsi主机

__Ptilopsis的主页 __Ptilopsis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20-11-16 2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说结果:不得行,如果有两台以上环境可尝试以下操作
1.刻盘一个ESXI,安装在一台主机上(主机最后搞一张新硬盘,把以前的系统盘给下了)
2.在ESXI上虚拟话一台VMware
3.再在你安装win7的机器上安装VMware,虚拟一个VCenter,用于管理ESXI
4.如果想搞定ESXI两台搞集群,再搞一台主机来来装另一台ESXI
5.估计楼主是笔记本,建议笔记本不要搞了,浪费时间不说而且小问题多

收获园豆:200
李宗盛 | 菜鸟二级 |园豆:324 | 2020-11-19 17:57

原来还可以这样啊,回头试试

__Ptilopsis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11-19 18:00
其他回答(2)
0

先安装好vmware吧

ycyzharry | 园豆:23154 (高人七级) | 2020-11-16 22:08

安好的,主要问题是win7 运行vm打开2012并用vsphere添加两个exsi主机时就不行了,启动不了。

支持(0) 反对(0) __Ptilopsis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11-16 22:44
0

这是你要升级配置啊,内存够了也要CPU跟上的,AMD处理器在这方面还是给力的,实测华为matebook14 锐龙版,R5-4600H+16G,可以跑四个虚拟机(每个4G内存),主机内存100%占用,还能流畅运行,而原来用的小新Air15,i5-1035G1只能跑三个就开始卡了。

happydaily | 园豆:411 (菜鸟二级) | 2020-11-17 08:07

那只能等不忙的时候再更新一下设备了

支持(0) 反对(0) __Ptilopsis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11-19 1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