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2008R2 与sql server 2019性能实测比较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7 22:33

这性能差距怎么会这么大

深夜的狼图腾的主页 深夜的狼图腾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20-11-17 14: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高版本的肯定比低版本的进行了改进,而且中间隔着2012,2014和2016几个大版本

奖励园豆:5
E行者 | 小虾三级 |园豆:1741 | 2020-11-17 18:12
其他回答(2)
0

这是两个数据库?还是只是两个客户端?

顾晓北 | 园豆:10365 (专家六级) | 2020-11-17 14:28

两个数据库,一个是在SQL server 2008 R2下,一个是在SQL server 2019下,同一台电脑

支持(0) 反对(0) 深夜的狼图腾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20-11-17 14:32

两个一模一样的数据库,恢复在,两个不同的数据库平台下,且在同一台电脑上

支持(0) 反对(0) 深夜的狼图腾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20-11-17 14:33

上面的截图是在,两台不同的电脑上,你刚才问了这句话,我又在同一台电脑上SQL server 2008 R2下恢复同一个数据,再测试了下相同查询条件,确实,查询性能差距是巨大的

支持(0) 反对(0) 深夜的狼图腾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20-11-17 14:38
0

版本跨越这么大,不能只是更新了版本号吧。

梧桐树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20-11-17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