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9 TFS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8 09:28

刚刚在tfs上不小心撤销了本地代码,请问还可以找回吗,如何找回?

小七&的主页 小七&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20-11-17 15: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本地代码撤销的话,可能唯一的方法
当前撤销的盘不要进行操作
找个文件恢复工具【切记不要安装到这个撤销盘上,不然会覆盖】,看能恢复多少吧

如果你已经进行了很多次的拷贝删除操作,估计能恢复的文件就不多了

奖励园豆: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07 | 2020-11-17 15:58

好的,谢谢

小七&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20-11-17 16:32
其他回答(1)
2

凭着还新鲜得记忆赶紧重写吧

jqw2009 | 园豆:2311 (老鸟四级) | 2020-11-17 16:28

好的,谢谢,准备重写了

支持(0) 反对(0) 小七&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20-11-17 16:33

@小七&: 重写得时候或许还会有意外惊喜

支持(0) 反对(0) jqw2009 | 园豆:2311 (老鸟四级) | 2020-11-17 16: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