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Process Model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23 10:44

ASP.NET 处理 ASP.NET Page(aspx)的requst与ASP.NET处理非ASP.NET Page(htm)的requst的过程是一样么?

不一样的话(我认为不一样),ASP.NET Process htm Page的是怎样的过程??

问题补充: 无人理睬,是问题描述得不明白么? 我将 htm 的requst 交由 ASP.NET_ISAPI 处理,我想知道这个requst 的生命周期 htm 走托管,这个页面却输出了2次(<html></html><html></html>),着实不明白!
KAI168的主页 KAI168 | 初学一级 | 园豆:41
提问于:2010-03-22 13: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如果不是托管模式的话,HTML是走IIS的ISAPI的,完全不走ASP.NET,如果走托管模式的话,用的是一个HttpHandler,读取文件内容并直接输出,和ASPX的流程是一样的,除了没有ASPX本身的事件(也就是Authenticate、MapHandler等都有)

收获园豆:50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0-03-22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