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 studio改不了Button背景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9 16:23

background函数不工作;不管怎么样背景颜色都不变,而且调用drawable里的按键配置也没用,改不了颜色内容可以改,有没有哪位大佬帮忙看看的

歐瀚的主页 歐瀚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20-11-18 14:12

别沉啊,救救孩子,呜呜呜

歐瀚 1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theme的关系,

歐瀚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20-11-19 14:56
其他回答(1)
0

卸载重装AS吧 不懂

收获园豆:100
DreamCatt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20-11-19 0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