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中ORM的最佳实践是什么? MVC最佳组合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27 13:19

比如:mvc+jQuery+ashx+LinQ  mvc+jQuery+ashx+EF mvc+jQuery+ashx+其他ORM

在路上狂奔的蜗牛的主页 在路上狂奔的蜗牛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0-03-22 14: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有对于某一项技术的最佳实践,没有对于技术选择的最佳实践。适合你需求的,就是最好的选择。

LINQ to SQL适合小型项目快速开发,EF和其他ORM如NHibernate可以作为大型项目的选择。MVC只是展现层模式,对于数据层使用什么样的ORM框架、什么样的数据访问方式,都没有关系。所以你要选择的只是数据层的解决方案,而不是MVC的最佳组合。

收获园豆:50
麒麟.NET | 老鸟四级 |园豆:3614 | 2010-03-22 14:42
谢谢!!!
在路上狂奔的蜗牛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0-03-27 13:18
其他回答(3)
0

mvc+jQuery+ashx+EF 非常好用。

齐.net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0-03-22 14:37
0

麒麟说的很对,你要做的是数据层选型。

第一控制.NET | 园豆:1245 (小虾三级) | 2010-03-22 16:41
0

哪个你用的熟悉,那个就是最佳组合,我用OpenAccess就很熟悉,所以感觉Telerik OpenAccess + MVC很好

Vincent Yang | 园豆:573 (小虾三级) | 2010-03-22 18: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