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有手机APP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23 10:07

博客园有手机APP吗?感觉有APP看博客有时候会更方便

心拍数#0822的主页 心拍数#0822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0-11-18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向他们反馈过这个问题,说怎么会有多个app版本,他们回复说官方版本正在开发中

奖励园豆:5
E行者 | 小虾三级 |园豆:1741 | 2020-11-20 10:31

原来如此,那就等呗

心拍数#0822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1-20 10:32
其他回答(2)
0

有的 但是很久没有维护了 建议使用网页版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20-11-18 22:54
0

有APP啊 ,

人间春风意 | 园豆:984 (小虾三级) | 2020-12-23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