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下 python 守护进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31 11:10

请教
1.在window下 nginx + tornado + flask这样部署
是不是在桌面 有一个 常在的 cmd窗口?
winsw 有没有进程守护的效果

1.在Linux下 nginx + uwsgi + flask这样部署
还要 supervisor 守护进程吗
还要 nohup 吗
nohup 和 supervisor 是不是只要一个

特斯拉马蒂尼的主页 特斯拉马蒂尼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20-11-18 2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nohup或者用supervisor,两者使用一个即可。
进程管理工具supervisor 和 nohup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248 | 2020-11-18 22:35
其他回答(3)
0

windows下有alwaysup之类的收费软件

codegay | 园豆:1826 (小虾三级) | 2020-11-19 05:34
1

可以做成Windows服务吗?这个就相当于linux的守护进程了

会长 | 园豆:9624 (大侠五级) | 2020-11-19 09:14
0

用  nssm 吧。 这个在windows 下面简单又强大

小小高 | 园豆:846 (小虾三级) | 2020-11-19 22: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