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charts】点击事件,去掉环形图点击后的凸出动画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9 13:40

echarts点击事件,去掉环形图点击的凸出动画,如下图:

吉吉如律苓的主页 吉吉如律苓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20-11-19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了 selectedMode: 'single' 导致的

吉吉如律苓 | 初学一级 |园豆:177 | 2020-11-19 13:39
其他回答(1)
0

添加顶级配置

animation:false
收获园豆:10
E行者 | 园豆:1741 (小虾三级) | 2020-11-19 12:27

谢谢,已找到原因,因为加了 selectedMode: 'single' 导致的

支持(0) 反对(0) 吉吉如律苓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20-11-19 1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