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向下滚动 页面图片向左滑是什么效果呀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30 10:54

请大佬告诉叫什么效果 ,教学视频找了好久,一直没有找到

KZX影子的主页 KZX影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20-11-19 18: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两个是同步?

收获园豆:40
橙子Cjw | 初学一级 |园豆:165 | 2020-11-20 15:03
其他回答(3)
0

写个js方法 页面向下移动的时候让图片向左移动

收获园豆:20
___mouM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20-11-19 19:22
0

图片左滑应该是图片轮播,按时间的,是需要类似淘宝首页,图片会自动左滑那样的效果吗?

收获园豆:20
Yimi依米 | 园豆:380 (菜鸟二级) | 2020-11-20 11:22
0

页面图片左滑是自动的吗,轮播图吧

收获园豆:20
中控易动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20-11-27 09: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