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什么好的方式可以远程执行windows远程机器上的计划任务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10 13:10

我什么好的方式可以远程执行windows远程机器上的计划任务吗(排除使用远程执行命令),.net core 有没有好的框架。我知道的方式可以做个web页面,然后传参到后端,让后端执行。如果有其他框架就更好了?

tuohaibei的主页 tuohaibei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20-11-21 0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来依靠QuartZ做了一个可视化界面来控制,它可以调用一个API。此API调用的控制台程序(因为计划任务是用控制台程序来做的。)这样就可以实现远程控制执行计划任务了。还可以依靠QuartZ设置定时任务来设置执行的频率。

tuohaibei | 初学一级 |园豆:76 | 2021-01-10 13:08
其他回答(4)
0

用 Hangfire 试下

收获园豆:1
小小高 | 园豆:918 (小虾三级) | 2020-11-21 17:26
0

在Windows远程机器上,长期运行一个控制台程序,控制台程序定时去数据库查,是否启用远程机器上的计划任务。至于怎么更新数据库里的启用配置,可以做一个专用的Web页面去修改。

收获园豆:1
jiangjunchang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20-11-22 13:35
0

Hangfire、QuartzJob.Net 都是可以实现,前者是通过db数据轮询,后者是服务端开放了一个tcp端口用以通讯来实现。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收获园豆:2
gt1987 | 园豆:816 (小虾三级) | 2020-11-23 13:53
0

1) 操作 MMC 连接到远程
2) 通过 powershell实用工具 “
Stop-ScheduledTask
Set-ScheduledTask
Get-ScheduledTask
Start-ScheduledTask

收获园豆:1
jinzhenshui | 园豆:353 (菜鸟二级) | 2020-11-25 15: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