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你们和公司如何签署不泄露公司项目的协议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23 09:38

你们和公司如何签署不泄露公司项目的协议呢

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20-11-21 22: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签署保密协议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051 | 2020-11-22 23:27

谢谢!

and技术梦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20-11-23 09:38
其他回答(1)
0

保密协议都是公司提供的

中控易动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20-11-23 09:24

谢谢!

支持(0) 反对(0) and技术梦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20-11-23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