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ux nohup命令写错,导致/usr/local 目录消失。咋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30 20:27

nohup java -jar jenkins.war --httpPort=8080 .

就是复制命令的时候后面多了一个点,然后就去运行了。

练涛的主页 练涛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20-11-23 0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结帖回答:这是算一个“优雅”的删库方式。

练涛 | 初学一级 |园豆:8 | 2020-11-30 20:27
其他回答(4)
0

悲剧了。。。查看一下进程,先把进程干掉看一下

全力以赴001 | 园豆:627 (小虾三级) | 2020-11-23 09:33
0

.那个参数程序是怎么处理的?是自己写的程序接受了这个参数吗?做了什么操作?

会长 | 园豆:9566 (大侠五级) | 2020-11-23 09:36

并没有。这个点就不该存在,就是复制多了

支持(0) 反对(0) 练涛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20-11-23 09:37
0

怕啥 先kill掉这个进程
缺啥目录 mkdir建一个目录
别怕 干就对了

ycyzharry | 园豆:22513 (高人七级) | 2020-11-23 23:00
0

如果你的/usr/local没啥东西,可以重建目录。
如果东西特别多,比如自己编译点东西、或者有很多或大型软件安装到该目录,重新安装。

如果生产系统上。你不能自己编译 或 重新安装不了等。那就重装系统、洗洗脖子等杀头吧!

jinzhenshui | 园豆:348 (菜鸟二级) | 2020-11-25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