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通过命令行测试dns反向解析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23 15:11

请问如何通过命令行(比如nslookup命令)测试dns反向解析?

dns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7655
提问于:2020-11-23 1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 host 8.8.8.8
8.8.8.8.in-addr.arpa domain name pointer dns.google.
收获园豆:30
branh | 菜鸟二级 |园豆:307 | 2020-11-23 14:40

在容器内没有 host 命令,可以使用 getent 命令

$ getent hosts 220.181.108.97
220.181.108.97  baiduspider-220-181-108-97.crawl.baidu.com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20-11-23 15:13
其他回答(1)
0

什麼機器?

RosonJ | 园豆:4905 (老鸟四级) | 2020-11-23 14:20

Ubuntu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20-11-23 14:25

@dudu:
dig -x 8.8.8.8
試過用Linux的指令嗎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4905 (老鸟四级) | 2020-11-23 14:29

@RosonJ: 不好意思,结帖时忘了给你园豆了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20-11-23 15: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