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lement vue如何实现这个效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12 17:00

魔露西的主页 魔露西 | 小虾三级 | 园豆:587
提问于:2020-11-23 15: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可以做这个功能,你是点击小图还是鼠标放上就显示大图

收获园豆:5
Yimi依米 | 菜鸟二级 |园豆:343 | 2020-12-02 16:25
其他回答(1)
0

这个是CSS处理的,和Element vue没关系。

Jonny-Xhl | 园豆:664 (小虾三级) | 2020-11-25 17: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