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证书在注册表中的Blob值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22 09:38

将一张根证书安装到本地计算机下受信任的根证书存储区,在注册表的相关位置也会有证书的值。
想问一下各位大佬,注册表的Blob值的头部是什么?

手动安装和使用windows函数安装同一张证书,Blob前面数位的值是不一样的?这是什么原因?

尛尛小的主页 尛尛小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20-11-23 22: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尛尛小 | 初学一级 |园豆:26 | 2020-12-22 09:36
其他回答(1)
0

https://www.michev.info/Blog/Post/1435/windows-certificate-stores 可以用工具查看具体的信息,参考这个

收获园豆:200
2012 | 园豆:21007 (高人七级) | 2020-11-24 08:16

假如我想使用windows注册表函数将根证书安装到本地计算机的根证书存储区,注册表Blob值项应该填写什么?

支持(0) 反对(0) 尛尛小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20-11-24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