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反编译Java中的dll文件,如nio.dll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25 10:59

本来以为用Reflector能打开,但发现java中的dll文件不是net模型的,是c++,请问要怎么反编译java中这些c++的dll。

小高飞的主页 小高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84
提问于:2020-11-24 1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c++生成的dll,只能通过反汇编的方式,查看,如果想学习Java nio底层的话,可以查看jvm源码.比看汇编容易些

收获园豆:200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94 | 2020-11-24 11:45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4374 (高人七级) | 2020-11-24 22: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