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开启防火墙后Discuz论坛就打不开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25 21:29

当我开启云主机linux系统中的防火墙后Discuz论坛就连接不上了,关掉防火墙就又可以连接了,是什么问题呢,应该怎么解决?

叫我Ghost就好了的主页 叫我Ghost就好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20-11-25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irewall-cmd --zone=public --add-port=80/tcp --permanent
或者改成你apache/nginx 所使用的端口

收获园豆:5
NPC_G | 初学一级 |园豆:130 | 2020-11-25 18:16

大佬还是不行呀

叫我Ghost就好了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20-11-25 19:07

@叫我Ghost就好了: 开放端口
开放端口
firewall-cmd --zone=public --add-port=80/tcp --permanent

重新加载
firewall-cmd --reload

NPC_G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20-11-30 16:52
其他回答(1)
0

把你用的端口在防火墙中放行, 就可以了

秋壶冰月 | 园豆:5678 (大侠五级) | 2020-11-25 18: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