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获取element表格的节点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04 15:35

let $box = $('.el-table__body-wrapper'); //这里是jq获取表格的class,现在想用vue的ref替换,但是不知道ref加在哪里

最后需要调用方法
this.tableScrollTop = $box.scrollTop();
this.tableScrollLeft = $box.scrollLeft();

问题补充:

如果不在table上添加ref一层层找,该怎么办

纯海之蓝的主页 纯海之蓝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20-11-25 18: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ref节点里面有个bodyWrapper对象,里面就有scrollTop属性,
let $box = this.$refs.treeTable.bodyWrapper;
this.tableScrollTop = $box.scrollTop;
this.tableScrollLeft = $box.scrollLeft;
搞定了

纯海之蓝 | 初学一级 |园豆:116 | 2020-11-26 09:44
其他回答(2)
0

HTML結構貼出來吧

收获园豆:5
RosonJ | 园豆:4817 (老鸟四级) | 2020-11-25 20:37
0


这篇文章应该满足你的要求。
可以参考一下。
https://www.jianshu.com/p/371659eb1fe3

收获园豆:10
Yimi依米 | 园豆:382 (菜鸟二级) | 2020-12-02 16: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