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与扫描仪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09 11:01

公司有一个富士通的fi-7140扫描仪,怎么在前端调用扫描仪,获取扫描数据

顾淮笙的主页 顾淮笙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20-11-26 11: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好的办法,联系卖家,找他们要技术支持

奖励园豆:5
小小咸鱼YwY | 老鸟四级 |园豆:2608 | 2020-11-26 15:58
其他回答(1)
0

​NAPS2
https://www.oschina.net/p/naps2

.NET的开源组件,你可以看看代码

澜紫癜青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20-11-26 15: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