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递归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30 14:50

SQL递归的核心思想是什么?如何根据父节点递归查出所有子节点?
该怎么去思考,逻辑是什么样子的

NoahEavlia的主页 NoahEavlia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20-11-27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QL Server的,其他数据库 不清楚
CTE的递归查询必须满足三个条件:初始条件,递归调用表达式,终止条件
https://blog.csdn.net/3150379/article/details/54865603

收获园豆:3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767 | 2020-11-28 09:15
其他回答(2)
1

这种逻辑问题,最好还是在代码中实现比较好,数据库的本能还是存储数据

收获园豆:1
华临天下 | 园豆:1430 (小虾三级) | 2020-11-27 17:32
1

一般用With来递归的。

收获园豆:1
56180825 | 园豆:1524 (小虾三级) | 2020-11-28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