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求解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30 08:59

计算用户输入内容的整数(以个位数为单位)
例如:a=input("efghjjj5885668")

FCB-Messi的主页 FCB-Messi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20-11-28 1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看不懂这个题的明确意思。
如果是要求数字的总和
for 循环 → 如果是数字 则类型转为int 然后累加保存到变量

如果是要求计算数字的数量
for 循环 → 如果是数字 →临时变量+1

奖励园豆:5
codegay | 小虾三级 |园豆:1830 | 2020-11-30 08:57

已解决问题,谢谢大佬

FCB-Messi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0-11-30 08:58
其他回答(2)
0

用正则取出来即可

威格灵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20-11-28 14:29

处于新手阶段,不知道正则

支持(0) 反对(0) FCB-Messi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0-11-28 18:09
0
len(re.sub('[^0-9]', '', 'efghjjj5885668'))
hyskr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11-28 21:37

这是用正则表达式吗

支持(0) 反对(0) FCB-Messi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0-11-28 21:39

@FCB-Messi: 是呀,将不是0-9的字符替换掉

支持(0) 反对(0) hyskr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11-29 17:53

他基础太差了,还要学好久才能理解正则呢

支持(0) 反对(0) codegay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20-11-30 08: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