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使用numpy的cumsum函数计算累计和出错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30 19:03

python使用numpy的cumsum函数计算累计和算出结果为科学计数格式而不是十进制数![](![](https://img2020.cnblogs.com/q/2086885/202011/2086885-20201129200752127-1155806808.png

)

)

/王的主页 /王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20-11-29 20:08

把源代码贴出来,才能针对性的给你改

Conan-jine 11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通过 np.set_printoptions 函数实现打印出来的位数控制。
参数:
precision 控制输出精度,
linewidth 控制输出宽度。
e.g
np.set_printoptions(linewidth=90)

收获园豆:100
大志若愚 | 老鸟四级 |园豆:2082 | 2020-11-30 18:19
其他回答(2)
0

评论

SongShiYan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20-11-30 14:12
0

数据格式问题

/王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20-11-30 1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