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dk是什么?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30 18:52

jdk到底是什么,它究竟是干啥用的?
求讲的通俗易懂点

jdk
Zhang-Mr的主页 Zhang-Mr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0-11-30 15: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VM:英文全称,Java Virtual Machine,是Java虚拟机,用来运行Java程序

JRE:英文全称,Java Runtime Environment,是Java运行时环境,里边包含了Java运行时所需要的类库。

JDK:英文全称,Java Development Kit,是Java开发工具包,里边包含了Java的开发工具。例如java,javac等。

jdk 就是 java开发和运行程序需要的文件

收获园豆:5
爱学习的傻小子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20-11-30 15:16
其他回答(1)
0

就当他是个全局的配置文件就好了,没有他代码编译不出来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547 (老鸟四级) | 2020-11-30 16: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