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ocelot 下游服务IP地址不知道这样的主机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0-19 08:43

开发环境 .net core 3.1 , 使用ocelot 与 consul 做微服务, 有一个api接口服务.
他们三个部署到同一台电脑上,
当api接口服务注册到consul的时候,如果地址写127.0.0.1, 通过ocelot访问api接口没有问题.
如果api接口服务注册到consul的时候,地址写 本机的内网地址,通过ocelot访问api接口的时候, 会报一个 不知道这样的主机错误

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求大神给指导下

百鸟朝凤的主页 百鸟朝凤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20-11-30 2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戎"码"一生 | 小虾三级 |园豆:843 | 2020-11-30 22:27

他这个例子中,用的是localhost, 和127.0.0.1 应该是一样的,我现在的问题是 127.0.0.1 没有问题,一旦换成了本机的ip地址,就不行了

百鸟朝凤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20-11-30 22:33
其他回答(1)
0

我发现Consul和webapi部署在一台主机上时,会出现这个问题.

杨源Dom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6-21 15:37

我上面那个问题,是主机别名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你这个应该也是吧

支持(0) 反对(0) 百鸟朝凤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21-06-21 15:41

@百鸟朝凤: 老哥怎么解决的,能指导下吗

支持(0) 反对(0) Yon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1-09-08 23:49

@yuxl01: 我记得好像是配置文件里面,有个主机名的地方,那个配置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百鸟朝凤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21-09-09 0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