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调用mysql语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01 18:33


大佬帮我看看为什么报错啊

歐瀚的主页 歐瀚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20-12-01 13: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加双引号

奖励园豆:5
Alan2Y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20-12-01 15:26

谢谢大佬,终于弄好了,太谢谢了,可惜我没有分了

歐瀚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20-12-01 16:03
其他回答(2)
0

SQL库表用可视化工具先打开对照下

骑着兔子的蜗牛 | 园豆:299 (菜鸟二级) | 2020-12-01 14:29

我查了说是灯泡那行引号的问题,但我不知道怎么改

支持(0) 反对(0) 歐瀚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20-12-01 14:44

@歐瀚: 我是说你把这个SQL语句放在可视化工具里调试

支持(0) 反对(0) 骑着兔子的蜗牛 | 园豆:299 (菜鸟二级) | 2020-12-01 15:32
0

语法错了年轻人.....,可以看我博客自己看看错误在哪里哈https://www.cnblogs.com/pythonywy/p/11221429.htm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547 (老鸟四级) | 2020-12-01 16: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