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tackExchange.Redis 连接 redis 报错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03 10:59

在应用日志中发现 StackExchange.Redis 在连接 redis 服务时报下面的错误,请问如何解决?

StackExchange.Redis.RedisServer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at StackExchange.Redis.ConnectionMultiplexer.ExecuteSyncImpl[T](Message message, ResultProcessor`1 processor, ServerEndPoint server) in /_/src/StackExchange.Redis/ConnectionMultiplexer.cs:line 2826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7194
提问于:2020-12-01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看 redis 日志,看看是是否是写权限问题或者磁盘满了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收获园豆:30
大志若愚 | 老鸟四级 |园豆:2082 | 2020-12-02 09:26

磁盘空间没有满

dudu | 园豆:37194 (高人七级) | 2020-12-03 10:40

是 redis 内存耗尽引起的

查看 redis 日志发现下面的错误

Write error saving DB on disk: Cannot allocate memory

运行 docker stats 发现 redis 容器已经达到最大内存限制,增加了内存限制,问题就解决了

dudu | 园豆:37194 (高人七级) | 2020-12-03 10:59
其他回答(1)
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6 (老鸟四级) | 2020-12-01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