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om.xml中的project为何报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09 15:28

问题补充:

如果不添加的话,就没有报错。
来个大神给我说说怎么解决吧

dckja的主页 dckja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20-12-01 16: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该怎么加插件怎么加
项目更新下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885 | 2020-12-01 23:59
其他回答(1)
0

这是发了个屁

小猴只的铲屎官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2-04 15: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