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添加项目时报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03 17:08


可是在原文件里时有的

这个昵称挺好的的主页 这个昵称挺好的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20-12-02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cs.Database.Share和你的实际目录Wcs.Database不一样吧

收获园豆: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07 | 2020-12-02 13:45
其他回答(2)
0

楼上说的在理

空白人生wzw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2-02 21:48
0

中文路径也顺便改一下吧 改成英文路径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20-12-02 22: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