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小声问一个超级低级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14 17:44
<P>在好多的网站上看到一些人在留自己的联系方式的时候电子邮箱为什么写成:UserName#163.com( #替换成@ )&nbsp;&nbsp; 的形式.</P> <P>为什么不直接把#写成@号呢?这个主要为了什么?</P>
侯垒的主页 侯垒 | 老鸟四级 | 园豆:3435
提问于:2008-05-08 18: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防止爬虫爬走后发垃圾邮件 email的格式就是@来判定,而#或者其他的符号不容易分析.. :)
wingoo | 小虾三级 |园豆:1513 | 2008-05-08 19:04
其他回答(1)
0
现在流行用图片显示了,复制不可。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8-05-09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