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sp.net mvc中的HtmlHelper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23 16:29

最近在学习MVC,碰到一个问题又查不到,所以想请教下园友。

我看很多关于mvc的教程中都有html.RadioButtonList(),但我始终找不到,VS提示没有这个RadioButtonList的定义,是否需要引用某个程序集?

PS:我的运行环境是VS2008和mvc 2的预览版。

idoku的主页 idoku | 菜鸟二级 | 园豆:267
提问于:2010-03-23 13: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东西应该不在官方包里,大概在这里吧
http://mvccontrib.codeplex.com/

收获园豆:5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0-03-23 14:46
rei,还想请教下,mvc的控件里面,SelectListItem该怎么写呢?
idoku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0-03-23 16:29
其他回答(1)
0

好像 是Future feature包里的,

网上下一个试试吧

收获园豆:5
齐.net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0-03-23 14: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