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hive sql里怎么把"2020-10-26T08:41:19.000Z"这个字符串转换成年月日时分秒?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03 15:43

在hive sql里怎么把"2020-10-26T08:41:19.000Z"这个字符串转换成年月日时分秒?

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 园豆:608
提问于:2020-12-02 17: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from_unixtime(unix_timestamp(你的字段));
具体参考:https://www.cnblogs.com/littlewu/p/9364273.html

奖励园豆:5
Roc丶Y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20-12-03 09:32

select unix_timestamp('2016-08-16T10:02:41Z', "yyyy-MM-dd'T'HH:mm:ss'Z'");

renguanyu | 园豆:608 (小虾三级) | 2020-12-03 15:44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20-12-03 0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