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信小程序消息提示思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04 09:58

微信小程序,进入首页每个菜单按钮有个数字徽记提示,进入子页面提示,在进入子页面看消息内容

大概图片显示的样子

红色的风的主页 红色的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20-12-02 18: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菜单是自己的吗?自己的,写个样式,获取后台接口数据,有消息就显示数字徽记
微信配置出来的菜单,好像不支持

收获园豆:15
大志若愚 | 老鸟四级 |园豆:2072 | 2020-12-02 19:18

底部不用提示,菜单是

红色的风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20-12-02 19:20
其他回答(2)
0

消息数量从后台获取即可

收获园豆:5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57 (老鸟四级) | 2020-12-04 09:42

好的

支持(0) 反对(0) 红色的风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20-12-04 09:57
0

RabbitMQ角标,其余参考站内信。

那年十八岁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20-12-06 2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