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wift引用obc的sdk,出现如下错误,不知道咋回事?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07 17:21

duplicate symbol 'OBJC_IVAR$_ACEFaceDetectConfig._maxNmsth' in: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Config.o)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DetectConfig.o)
duplicate symbol 'OBJC_IVAR$_ACEFaceDetectConfig._minNmsth' in: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Config.o)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DetectConfig.o)
duplicate symbol 'OBJC_CLASS$_ACEFaceDetectConfig' in: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Config.o)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DetectConfig.o)
duplicate symbol 'OBJC_METACLASS$_ACEFaceDetectConfig' in: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Config.o)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DetectConfig.o)
duplicate symbol 'OBJC_IVAR$_ACEFaceDetectConfig._occSize' in: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Config.o)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DetectConfig.o)
duplicate symbol 'OBJC_IVAR$_ACEFaceDetectConfig._useOriLiveScore' in: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Config.o)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DetectConfig.o)
duplicate symbol 'OBJC_IVAR$_ACEFaceDetectConfig._maxScale' in: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Config.o)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DetectConfig.o)
duplicate symbol 'OBJC_IVAR$_ACEFaceDetectConfig._minScale' in: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Config.o)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DetectConfig.o)
duplicate symbol 'OBJC_IVAR$_ACEFaceDetectConfig._trackingMode' in: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Config.o)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DetectConfig.o)
duplicate symbol 'OBJC_IVAR$_ACEFaceDetectConfig._lmkScoreThreshold' in: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Config.o)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DetectConfig.o)
duplicate symbol 'OBJC_IVAR$_ACEFaceDetectConfig._usePyramid' in: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Config.o)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DetectConfig.o)
duplicate symbol 'OBJC_IVAR$_ACEFaceDetectConfig._liveThreshold3' in: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Config.o)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DetectConfig.o)
duplicate symbol 'OBJC_IVAR$_ACEFaceDetectConfig._liveThreshold2' in: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Config.o)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DetectConfig.o)
duplicate symbol 'OBJC_IVAR$_ACEFaceDetectConfig._liveThreshold1' in: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Config.o)
/Users/duoenet/Documents/myapp/duoeceshi2/Lib/PaFaceCheckSdk.framework/PaFaceCheckSdk(ACEFaceDetectConfig.o)
ld: 14 duplicate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x86_64
clang: error: linker command failed with exit code 1 (use -v to see invocation)

永恒一生的主页 永恒一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20-12-03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CEFaceConfig.o这个文件重复了,删除重复的

收获园豆:100
中控易动 | 小虾三级 |园豆:787 | 2020-12-03 19:44
其他回答(1)
0

原来是我在other link flat里加了-all_load参数

永恒一生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20-12-07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