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笔记本电脑掉盘和文件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14 17:44

我的电脑自带两块硬盘,一个固态一个机械。有几个问题。
1.在大规模移动文件的时候机械硬盘一定会掉。
2.有些文件删不掉,用360强制删除也不行。
3.有些些文件的内容会被清空,或者乱码
4.使用检测工具会提示硬盘有问题,修复后只会正常几天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有什么方法解决?

刘韬的主页 刘韬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20-12-03 1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应该你这个硬盘有坏道了。。感觉换一块盘。以防止数据丢失。。

收获园豆:50
为乐而来 | 小虾三级 |园豆:1081 | 2021-01-04 13:48
其他回答(2)
0

硬盘的使用年限快到了,用磁盘检查下你的这俩盘,看看是不是坏了一大片

乾子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20-12-03 15:21

磁盘检查工具,可以试试 diskgenius

支持(0) 反对(0) 乾子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20-12-03 15:22

没法测,测到一半硬盘掉了,坏道没有,基本都是良好,正常级别,硬盘只运行了半年

支持(0) 反对(0) 刘韬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20-12-04 21:56
0

换电脑&&换硬盘 哪个不行换哪个

ycyzharry | 园豆:23324 (高人七级) | 2020-12-03 21: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