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求一款制作视频教程的软件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23 23:27

求一款制作视频教程的软件,能录制声音和电脑操作动作的。产生的视频文件越小越好,谢谢!

小胆粗心的主页 小胆粗心 | 菜鸟二级 | 园豆:300
提问于:2010-03-23 2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amtasia Studio 6 这个录制软件不错,可以免费使用30天,或者直接google破解版。

Community Clips 这个也成,微软出的,免费使用.

还有这个Expression Encoder 3 宣布,并内置屏幕录制软件。安装了Expression套件,就内置一个录制软件了

收获园豆:10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775 | 2010-03-23 23:09
其他回答(1)
0

ulead ,我都用这个

收获园豆:5
抓住青虫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0-03-23 23: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