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精通C#需要什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25 11:34

很多招聘说需要精通C#,应该知道哪些东西才算是精通呢?

今天看到一个招聘说要精通C#,后面加了个注释(非ASP.Net),问道觉得有点怪怪的,虽然两个东西不是同一个概念。

loolda的主页 loolda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0-03-24 23: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些招聘的公司有点不靠谱,也有点无奈。

说不靠谱是因为,真正能够精通C#的又有几个人呢?

说无奈是因为,很多求职者动不动就在简历上写着精通这个、熟练掌握那个,其实呢,也就是做了几个网站,会拖拽控件而已。因此才会在精通C#的后面加上非ASP.NET的注释,以为这样就可以找到真正熟悉C#语言而非拖拽型的程序员。

什么能叫“精通”C#呢?我不敢妄加评论,因为我远远没到那个层次。但我觉得如果精读CLR via C#、Essential .NET等几本书,并对C#语言、编译器有深入的见地,也许可以才达到“熟练掌握”的地步吧。

收获园豆:2
麒麟.NET | 老鸟四级 |园豆:3614 | 2010-03-25 10:24
其他回答(4)
0

不知道,不过绕不过《CLR Via C#》吧...

收获园豆:2
vons | 园豆:1033 (小虾三级) | 2010-03-25 01:50
0

如果你能给十个左右的不同项目(非网站型)提出完整的架构,并解决其中的最核心问题和迅速解决小组别的人完成不了的难题,你就可以说熟练掌握c#

收获园豆:2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3-25 09:09
为什么要非网站型的,网站也需要架构的啊?
支持(0) 反对(0) loolda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0-03-25 09:16
0

@lz:

可能是讲针对Windows,WCF的开发方面的技术吧.

收获园豆:2
shuzhiguolu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0-03-25 09:19
0

楼上说的有道理,要精通我觉得,起码要熟悉C#的各种机制,和设计的思想。而不是简单的会填写些代码。当然精通的前提就是翻阅代码无数,这是必需的

收获园豆:2
类型安全的心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0-03-25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