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子父(包含用户控件)类加载先后问题请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25 16:41

我有一个用户控件UC,里面有个Page_load 事件

父类F定义了一个UC,父类也有一个Page_load事件

子类S继承于父类F,创建了一个UC的实例,子类也有Page_load事件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Init(EventArgs e)
{
base.InfoListControl = this.InfoListControl1;
base.OnInit(e);
}

我现在的问题是UC里的Page_load事件没执行 估计遭复写了

怎么让UC先load,然后再父类load,子类load呢?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Load(EventArgs e)
{

base.OnLoad(e);
}
override protected void OnInit(EventArgs e)
{
base.OnInit(e);
}

都尝试了,还是有问题。难道是我这个子类虽然继承于父类但是同时又作为一个Master母板的内容页的问题

軒轅劍的主页 軒轅劍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0-03-25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么让UC先load,然后再父类load,子类load呢.这个是不可能的。

因为页面初始化的时候,你请求的是父页面,page_load 。页面初始化后,发现有一个uc,然后page_load,uc有父类,先page_load 父类,最后子类。这个是不可逆的。但是功能实现逻辑上是可以的。

比如在 请求的页面上page_load中直接调用uc的方法。

收获园豆:20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0-03-25 1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