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提问:关于JS读取gridview,checkbox选择情况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19 20:33
<P>&nbsp;var a= document.getElementById("&lt;%=Gvmail.ClientID%&g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var tx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var i=1;<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for(i;i&lt;a.rows.length;i++)<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 </P> <P>//刚后台有问题。以为是因为那个。结果吧提问删了。白浪费30分了~! </P> <P>// 现在我想获取我gridview中checkbox选择情况。请大家给个方法~谢谢</P>
问题补充: 李.net谢谢回答 能解释下 $() 是什么意思吗?; 和checkAllControl 为什么参数呢?? 谢谢
覃晓光的主页 覃晓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08-05-09 0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代码: /******************************************************************/ //选中全部复选框  /******************************************************************/ function CheckAll(controlId, checkAllControl) { var control = $(controlId); var nodeList = control.getElementsByTagName("input"); for(var i=0; i< nodeList.length; i++) { var node = nodeList[i]; if (node.type == "checkbox") { node.checked = checkAllControl.checked; } } }
李.net | 小虾三级 |园豆:826 | 2008-05-09 11:12
其他回答(1)
0
其实你只差一点点: var a= document.getElementById("d"); var chklist = a.getElementsByTagName("input"); for(var i=0;i<chklist.length;i++){ if(chklist[i].type=="checkbox"){ alert(chklist[i].checked); } }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5-11 2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