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s服务器端项目放在哪里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29 09:08

连接VSS不小心把图片也签入了,想登陆服务器把图片删除。于是就用远程桌面连接(我敢肯定,就是这个IP),但 是在服务器上我把所有的磁盘都搜索了好几遍,就是没找到这个项目。我在服务器上看到了VSS的DataBase,里面就是几个登陆账户文件夹,就基本没啥了。请问服务器端项目到底放哪在,难道不在这个计算机上吗?

忽然明白的主页 忽然明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0-03-26 09: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VSS客户端连接,找到对应目录中的文件,删掉即可。VSS是以压缩文件的方式存储数据的

收获园豆:5
查尔斯 | 老鸟四级 |园豆:3832 | 2010-03-26 09:51
非常感谢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3-29 09:08
其他回答(1)
0

要从VSS中删除图片,在目录中是找不到的(VSS不是明文存储图片)。使用管理员账号进入Vss,然后从树目录中找到要删除的图片,然后选择删除即可。

西越泽 | 园豆:10673 (专家六级) | 2010-03-26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