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个人电脑的SQL Server 2005 哪些服务可以关闭?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01 19:50

我的是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系统,装了Visual Studio 2008和SQL Server 2005 Enterprise Edition ,数据库安装完成后有启动了很多服务启动,我想问一下哪些数据库的服务是不常用可以关闭的?

Eric.Hu的主页 Eric.Hu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0-03-26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除了最主要的那个sql服务,像全文索引,agent,report不用的话就可以关了。

收获园豆:4
huayifu | 菜鸟二级 |园豆:249 | 2010-03-26 16:31
其他回答(2)
0

 除了 SQLExpress 外 都可以关掉

收获园豆:3
O(∩_∩)O~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03-26 17:00
0

上面都错了,我一直用sql2005数据库,只要保留sql server(MSSQLSERVER)服务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3
Joe_tru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0-03-28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