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量数据面前更新谁的速度更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07 09:53

本地服务器中一张表中有一千万条数据,id上有所有索引,现在对某一条数据进行修改某一个字段,A:直接根据id进行修改 ,B:根绝id进行删除数据,在新添数据。两种方案那个更合适

你是长颈鹿吗的主页 你是长颈鹿吗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20-12-03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情况不会进行物理删除,都是软删除,特别是某些关联数据,直接更新吧

奖励园豆:5
风行天下12 | 老鸟四级 |园豆:3857 | 2020-12-04 09:38
其他回答(3)
0

 执行一句语句的安全性更高吧

华临天下 | 园豆:1430 (小虾三级) | 2020-12-03 17:53
0

口说无凭 这种真实试一下就知道结果了

ycyzharry | 园豆:23154 (高人七级) | 2020-12-03 21:56
0

A=B(听说:修改数据库,数据库内部就是先删后添加的)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20-12-04 15: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