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开发 登录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16 14:37

别人给我的项目,有登录页面,请问如何绕过登录或者设置可以不用登录 直接进去,项目是用WPF开发的 请大神帮忙。

这个昵称挺好的的主页 这个昵称挺好的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20-12-03 17: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ebug还是啥,反编译,找到登录后的代码,然后把前面删除再编译

奖励园豆:5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园豆:2489 | 2020-12-04 10:09
其他回答(1)
0

如果有源码,找到验证密码的地方注释掉
如果只有发布后的东西 要么问开发者了,要么破解了

mollom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20-12-07 16: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